当前位置:主页 > 日记 >

虚惊一场

作者:王文萱 阅读:

  放学后,我和妈妈来到“李先生”牛肉面吃饭。

  进门后,我们各自选好自己喜欢吃的食物后,准备付钱,妈妈把手放进包里拿钱包,可是没摸出钱包,妈妈翻遍了皮包的每个角落,也不见钱包的踪影,便有些着急了,脸上也有汗渗出了。妈妈边找边说:“糟糕了!钱包到哪去了呢?里面还有要给你交的钢琴钱呢?还有身份证等等有用的东西。”看到妈妈着急的样子,我也不断提醒妈妈:“是不是落在车上了?还是放到电脑包里?”在我不断地提醒下,妈妈开始冷静的回忆钱包的去向,最后妈妈终于想起来钱包落在学校的抽屉里了。知道钱包的归处,妈妈也放心了,对我说:“我们先吃饭,再去拿钱包。”“饭钱怎么付呀?”我问。“正好你爸的钱包还在我的包里,可以付账。”妈妈回答到。

  吃完饭,付完钱后,我和妈妈便向学校奔去。

  到了学校,我在车上等妈妈,妈妈一个人去找钱包。我在车上边看书边等妈妈,心里想:妈妈能找到钱包吗?不一会儿,妈妈回来了,钱包找到了。

  钱包“失而复得”,真是虚惊一场!

(字数:394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