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日记 >

沙包大战

作者:吴士潇 阅读:

  今天天气热得要命,烤的人们都很少在校园里活动,王泽龙问我:“你知道状元和烤鸭有什么相同吗?”一想天气闷热,就说:“都是经过高温的!”“错!都是在北京考出来的!”比喻的真不错,如果我们是状元,真的快要变成北京烤鸭了。

  中午一上学,来到学校里,我们显得没有事情干,看见四年级五班的同学再踢着沙包,便也想加入到这场踢沙包大战中去。

  我对五班的同学说:“我们四五两个班对战怎么样啊?”他们愉快的答应了,我们开始了四四与四五的激烈沙包PK大战,我是四班的主将,开始踢了,我一个上勾球,进了!欢呼雀跃,我勾了唐荣泽,你别看他平日里默默无闻,他可是一位深藏不漏的脚上功夫者,自从三年级的足球比赛中,他就一球成名了,在我们班的体育界那也是响当当的名人啊!

  唐荣泽的球踢得比我厉害得多,又进了一个,我们勾来勾去,汗流浃背、大汗淋漓、挥汗如雨,好难受了。现在我们的人比五班的多好几倍呢!便有些自满,一疏忽,进球了,把唐荣则这个主力队员勾过去了,这可让我们非常吃力,经过一阵努力,我们最终赢得了胜利,沉浸在胜利这个好消息中,差点没听见上课铃,真是的,玩得太过头了。

  今天的沙包大战不禁让我锻炼了身体、得到了快乐,还让我知道了不应取得小成绩就骄傲自满,骄傲使人落后,谦虚使人进步,我们应胜不骄,败不馁,这样才能在每次的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字数:544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