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水杉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学校东面的一条小路上有规律的种着一排水杉。它们像一把把收拢的大伞,又像一个个身穿绿色衣裳的卫士,也像一堵坚固的围墙,真是惹人喜爱。

  水杉的枝干有我们身材这么粗。有四层楼那么高。水杉的枝条不计其数,向四面八方延伸,最粗的枝条比比大拇指还粗,最细的也有小拇指这么细。水杉的叶子挨挨挤挤的,软绵绵的,像梳子一样。底下的叶子是深绿色的,顶上的叶子是嫩黄色的。水杉不但美丽,而且。每一棵水杉都是知了的空中音乐厅,知了在上面快活地唱歌,声音真是娓娓动听。这里也是鸟的天堂,有大的有小的鸟儿在这里嬉戏,有的在快活地唱着歌,有的飞过来,有的飞出去。有的阿姨在水杉下一边干活一边乘凉。水杉给我们带来了新鲜的空气。还可以抵挡风沙。

  水杉这么美丽,作用这么大,我怎么不喜欢呢?

(字数:32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