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我喜欢足球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以前,我对足球了解不多,对它也不怎么感兴趣。后来,柏舸飞和我讲了许多关于足球的知识,我们有时候也约在一起踢足球。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我知道了一些技巧,也增长了一些知识,我也和柏舸飞他们约好在暑假里去市民文化广场踢足球。

  暑假的前五天,我、柏舸飞和盛星烨每天都去踢足球,还有一些不是每天来踢足球的张豫清、陶明昊等,还有一些其他不认识的朋友,我们一起组成一个队踢足球。我觉得最厉害的是要数柏舸飞,有一次,我在门前准备防柏舸飞的球,一开始我以为柏舸飞踢的是在地上的快球,可没有想到,柏舸飞踢出了一个高球,而且还是一脚远射,只见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嗖”地一下飞进了球门,速度很快,我被惊了一下,这时,大家欢呼起来,说太棒了!我觉得柏舸飞的瞄准力和技巧都非常好,柏舸飞真厉害!这时我觉得足球太好玩了,特别是进球的那一刻实在是太爽了。

  暑假里,我也看南非世界杯的重播,每一场都非常精彩、激烈,我猜冠军应该属于斗牛士,我妈妈也看好西班牙。我在看比赛的时候,觉得这些队员们都非常地团结,互相配合,通过不停地传球,逼到中前场,带到禁区里射门。进球时,全场欢呼,我也会兴奋地跳起来,为球员鼓掌,觉得太精彩了!从比赛中我也看到了团结的力量是强大的,一个球队只有团结合作才能胜利,世界杯让我懂得了这个道理。

  足球能带给我快乐,又让我感受到激烈的场面、团结的精神,我越来越喜欢足球了。

(字数:57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