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简爱》电子读书笔记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书友姓名:胡天雪
  阅读时间:2010-8-5
  阅读书名:《简•爱》
  阅读等级:★★★★★
  精彩词语:愉快、快活、靠近、尖声大叫、赶紧、自私、辱骂、殴打、资格、害怕、怒气冲冲、命令、阴冷、寂寞、光线、渐渐、阴沉、怦怦乱跳、奔跑、安慰、辩解、屈服、不耐烦、温暖、亲切。
  魅力句段:我昏沉沉的躺在里面,不知过了多久,只觉得红房子里的光线渐渐变暗,阴沉的下午逐渐变为凄凉的黄昏。我抬起头,看了看阴暗的屋子,想,要是舅舅还活着,他一定会对我好的,一定不会让我受欺辱。舅舅的灵魂见到外甥女虐待,说不定会离开墓地,来到这间屋子,出现在我的面前。
  印象人物:我喜欢简•爱,因为简•爱刻苦学习,从来不欺负同学。
  喜爱情节:米利小姐指点我坐在靠近门的一张凳子上,随后他走到这间长房子的上方,叫到:“班长们,把课本收起来放好。”
  读后感悟:我觉得这本书的意义是,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克服他。
  我的问题:约翰最后对简•爱有没有好一点儿?
  家长评价:简•爱在困境中顽强成长,勤奋好学,对生活充满热爱。她值得我们学习!

(字数:44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