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世博会游记4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6月22日,今天是我们参观世博会的最后一天了。我们计划尽可能地在浦东片区参观一些好玩的展馆。浦东片区明显人流量比浦西片区多多了。我们最终马不停蹄的看了6个半馆,分别是澳大利亚馆,西班牙馆,土耳其馆,瑞典馆,瑞士馆,丹麦馆以及中国省市馆的一部分,并在傍晚走马观灯般看了中国馆,台湾馆的外貌和色彩斑斓的世博轴。我喜欢的是澳大利亚馆,西班牙馆,瑞典馆和瑞士馆。

  我们第一个去的是澳大利亚。澳大利亚馆的外形好像岩石,呈现一种类似铁锈红的颜色。排队的时候,我发现展馆外圈堆放着很多大大小小红色的石头,妈妈告诉我这是铁矿石,澳大利亚盛产铁矿石。进入馆内,我们看到大厅里有人吊在高高的地方穿着好像潜水服的蓝色衣服在进行惊险的杂技表演。我们一路走,看到很多形态各异表情不一的人物或动物的木雕,一个个栩栩如生,好像在讲述一个个动人的童话故事或历史故事。澳大利亚馆的电影也很有特色,它是一个360度的大屏幕,里面由三个和我差不多大的小孩来讲述这个国家的历史,现在和未来,特别是中心处一座城市模型渐渐出现的时候,很美。

  旁边就是西班牙馆,我到西班牙馆就是为了一睹巨大而可爱的“小米宝宝”呢。我终于如愿了,小米宝宝据说有6.5米,他长着一张有红有白胖嘟嘟的脸蛋,金黄色的头发,脸蛋上有一双蓝盈盈的眼珠。小米宝宝坐在大厅的中央,光着圆滚滚的腿和小脚丫,两只肉乎乎的手放在腿上。有时候它甜甜的微笑着,露出两个可爱的小酒窝,有时闭上眼睛,要睡觉了。我几乎觉得那就是真的宝宝了,虽然他的粉嫩粉嫩的小脚丫就比我的身高还要高呢。

  瑞典馆的特色是有一个布袋滑梯,人们钻进一个大布袋,然后飞快地滑下来。这个滑梯速度可比我滑过的其它滑梯快多了,嗖的一下,还是有点害怕的。瑞士馆的特色则是缆车,缆车在瑞士馆中心缓慢盘旋上升,一直到馆顶,绕一圈后再盘旋而下。瑞士管的中空管道壁上不知怎样的长满了各种植物,郁郁葱葱,格外地生机盎然。特别是到馆顶的时候,看到的是一大片一大片的植物,还有很多野花在风中摇曳,四周围则是其它馆的灯火辉煌,头顶是璀璨星光,感觉我来到了美丽的山顶,而不是城市中心。我想以后一定要去瑞士看看,那一定是个美丽的国家。

  我在土耳其馆买硬冰淇淋,我拿着装硬冰淇淋的东东,大师往我手里一套,那个东东掉了,大师就又给了我一个,我这次可抓得紧着呢!大师一套,把一个空的和刚才那个有的一套,又把空的拿出,又把一个空的再一套,让后再把有的向头顶上的石头碰,有一个白白的飞到了衣服上,大师又一套,我终于买好了这个冰淇淋,好玩吧。

  三天的世博园旅游很快就结束了,现在我的印象中好像还有古典雅致的中国馆,灯火通明的大桥,五彩斑斓的世博轴,还有好些的馆没有看成呢,留下了一点遗憾。

  经验和教训:

  1.去玩布袋滑梯的小朋友注意了:不要把手臂和手的某个地方放下来,因为速度很快,很容易就蹭破皮哦,这是我妈妈一不小心换来的血的教训!

  2.我去丹麦馆很想体验一把馆内骑自行车的感觉,可惜没有小朋友能骑的自行车,和我一样想体验骑自行车的小朋友注意啦!

(字数:125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