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难忘的一天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和妈妈在八月二十号那一天一起去北京旅游。我很兴奋,因为我早就想到北京去玩玩了,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我们早早的起来,收拾好东西坐上舒适的大巴车,就踏上了愉快的旅程。大巴车在高速公路上飞快的行驶着,两边的村庄被我们远远地抛在脑后。8个多小时后,我们终于到达了我们的首都——北京。

  我们到达了北京之后,我们游玩了军事博物馆、故宫、颐和园······,第三天,我和妈妈一起爬上了长城。那天早晨我们来的了长城的脚下。从远处看长城像一条巨龙缠绕在崇山峻岭之间。刚一进门墙边就有几个大字“不到长城非好汉”,我和妈妈在那里照相留念。爬长城的人太多了,妈妈牵着我的手快速的向山上爬去。妈妈一会就累得气喘嘘嘘,我却一点也不累,看来妈妈需要锻炼了。我们喝了几口水,就继续往上爬。有的地方很陡,我们要扶着两边铁栏杆小心翼翼的往上爬,以免摔倒。汗哗哗的顺着脸颊流了下来。到了一个高峰,我们就休息了一会,照了几张相。站在长城上面,阵阵凉风迎面吹来,从烽火台上能看的很远。我和妈妈又一起努力,终于爬到了长城德最高处。我们终于登上了长城!

(字数:44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