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坏脾气的小妖精(读后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看了一本关于脾气的书,这一本书的名字叫《坏脾气的小妖精》,这一本书里面讲的是:“有一个坏脾气的小妖精,大家都不喜欢她,因为坏脾气的小妖精老是乱发脾气。坏脾气的小妖精喜欢追小朋友们,抓小朋友们的头发,不管是谁被她抓住了,谁就会变得像她一样,发很大很大的脾气,乱摔东西,尖叫,大吵大闹……有一天,木里在家要用积木答城堡。木里说:“我要建一座大城堡,爸爸妈妈看了一定会大吃一惊的!”可是城堡总是搭不好,要不就是垮了,要不就是城们倒了,或者是屋顶掉下来了,最后,木里生气了,一下子就把积木推得到处都是。就在这时,木里看见了坏脾气的小妖精,木里很害怕,躲到桌子底下,被找到了,躲到窗帘后面,被发现了,他飞快地跑到妈妈那里,妈妈说:“别害怕,是谁在追你?”木里说是坏脾气的小妖精。妈妈就问坏脾气的小妖精为什么要追木里,坏脾气的小妖精难过地说::“因为没有人愿意跟我做朋友。”妈妈说:“好了,好了,别哭了,只要你不再乱发脾气,我就让木里跟你做朋友。”“太好了。”坏脾气的小妖精高兴的说。从此以后,坏脾气的小妖精和木里经常在一起完。坏脾气的小妖精变成了像木里一样可爱的好孩子了。”

  这一本书对我最大的启发是:“我们不能乱发脾气,如果乱发脾气的话就会惹人讨厌你的,你就会没有朋友的,所以我们都要宽容,大度,大方,俗话说:‘窄象肚里能撑船。’”

(字数:54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