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青青世界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5月1日,我们去了青青世界,我是和妈妈,还有三姨妈一家去的。我们去到了那里,先看到了一个可以踩上去,然后再转,把风车弄转的话,就可以接水喝。去到了上面,我们都使劲的踩,我们踩得都筋疲力尽了。

  我们又继续往前走,看到了旋转小木屋,是一个小屋子,人可以站上去,然后再滚动,这是最让人头晕的游戏。

  我们又去了一个很斜很斜的木头,就像直的一样,平面上有一根绳子,就是让人爬上去,我爬上去了。

  我们还做了小火车,小火车是要自己推的。我们还去了蝴蝶谷,那里有很多很多的蝴蝶在飞。

  接着,我们又去了热带雨林,我们个个人都打着雨伞走路,在路上,我们看见了好多种恐龙。

  在青青世界里,我们看到了孔雀、鸭子、小兔子、鸟……

  我最喜欢玩的是旋转小木屋。我最喜欢看的是孔雀。下次有空,我还要去一次。

(字数:34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