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我的爷爷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的爷爷每天都很早起床买菜的,今天,因为天气很热,我爷爷中暑了,我的爷爷终于病倒了。

  我的爷爷躺在床上,闭上眼睛,睡着了。我知到爷爷是爱我们的,爷爷爱我,我也爱爷爷。爷爷从吃完午饭开始躺在床上的,就一直躺到了下午,然后,起床迟了一点儿东西就又到沙发上躺了。爷爷有一点儿发烧了,我给爷爷捶背,因为爷爷的腰和腿痛,我问爷爷舒服吗?爷爷说:“很舒服。”我高兴极了。我就继续给爷爷捶,我开始有一点儿累了,但是我不怕,只要爷爷舒服,开心,我什么事都愿意做,我愿意一直给爷爷捶下去,不停的给爷爷捶下去爷爷为了我们,爱我们,每天很早的就起床去买菜,卖又好吃有营养的东西给我们吃,天都还没亮,买完回来又要给我们煮,那么热的天气,38度啊!不中暑才怪呢!我知道生病是很难受的。爷爷现在不能去帮我们卖菜了。

  爷爷对我好,关心我,爱我,我也会像爷爷这样来对爷爷的,我喜欢我的爷爷,我爱我的爷爷,我祝愿我的爷爷的病早日康复,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字数:40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