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爬山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四月17日,我们去了白水寨。我是和妈妈、三舅公、三舅婆、二姨妈、三姨妈、还有我们几个小朋友一起去的。

  首先,我们先去爬山,山上最高的地方是有一条瀑布的,如果你爬到最高的话,你就能很清楚的看到瀑布,下面的房子、汽车、树木……都是小小的,就像一块硬币那么大。当我们爬到100个台阶的时候,还是不陡,谁知道,我们一路爬上去,都不陡,我觉得爬这一座山可比我以前爬的大南山好爬多了。我们还一边爬一边照相呢!我们都好希望能爬到顶上去。我们一路都看到了从山上流下来的瀑布,我们几个小朋友都迫不及待地拿着竹筒去装水,水不光是白色的,还有的水是深蓝色的,我觉得很奇怪。这一条瀑布,让我想到了一首诗,这一首诗就叫做《望庐山瀑布》。路上,我们还看到了在石头上的画,画的非常的漂亮,就像真的一样。一路上的风景都很美,都很引人注目,看过的人都会竖起大拇指称赞,让人难忘,让人看了就不想走了,就想一直留在这里。

  可惜,我们只爬到了一半多,没有爬到顶上去。

  虽然我们没有爬到顶上去,但是,这一天,也挺让我难忘的,我建议大家也去爬一下这座山吧!

(字数:45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