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一件搞笑的事情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昨天,是我弟弟的3岁生日,这一天,他干了好几件坏事。

  早上,他吃饭的时候,那着一个勺子走来走去的,然后,他称我们不注意的时候,婆婆在洗碗,我在看电视,妈妈在睡觉,爷爷出去买菜了,弟弟称这一个时候,他把勺子塞到风扇里面去了。

  中午,刚刚才吃完午饭没多久,他去拉大便,婆婆在睡觉,妈妈在看电视,我在房间里写作业,爷爷出去了还没有回来,他有把大便拉到洗脚盆里面去了,我一去厕所看他在干什么,他就赶紧跑到他原来的位置去拉了。

  还有婆婆在睡觉的时候,他把纸巾一张一张地抽出来丢到楼底下去。

  你说我的弟弟烦不烦人啊!调不调皮啊!

  晚上,吃晚饭的时候,我弟弟把爷爷包里的纸巾一张一张的抽出来,然后再丢到地上,爷爷一说拿条子来,他就马上一边捡一边说:“我捡,我捡,别打,别打。”哈哈!我的弟弟真搞笑啊!

(字数:34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