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夕阳西下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大家一定都看过夕阳吧!

  5月3日,我和爸爸、妈妈、宋伯伯、阿姨、还有一个伯伯,我们6个人一起去的。

  在批次接近晚上的时候,我们看见了夕阳,这一个时候,夕阳还没有那么圆。过了几分钟,夕阳下沉了一点儿,变圆了,变的红彤彤的,像隔壁家小姐姐的笑脸蛋,这时候的夕阳非常非常的漂亮,我很喜欢。又过了几分钟,夕阳又往下沉了,这时候的夕阳开始有一点儿不清楚了,颜色变淡了,慢慢地,夕阳往下沉,往下沉,下沉地完全看不见了。夕阳就好像掉进水里去了。夕阳也好像在跟我们玩躲猫猫。夕阳也好像是一个害羞的小姑娘,遮遮掩掩躲躲藏藏,看见我们正在看她,她就害羞,所以她就躲起来,不让我们看见她。夕阳真是一个天生的调色师,你看她的调色盘上,不管是红色、金黄色,还是夕阳的橙红色……都是那么的美丽。

  观察夕阳很有趣,不信你也来观察一下吧!

(字数:35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