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看省运会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昨天,我、爸爸、妈妈还有姐姐,我们一块去看省运会了。

  感觉也就有十来分钟的时间,我们就来到了省运会的现场—淄博体育馆。体育馆共有三个场馆:一是主会场,二是综合馆,三是游泳馆。我们看了400米跑步,撑杆跳高,跳远和游泳,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还是女子、男子100米蝶泳决赛。

  你看,游泳馆里,晚上七点比赛,六点半的时候就已经座无虚席了,很快就到了女子100米蝶泳决赛的时间了:第一声哨响,运动员向前一步站好,第二声哨响,运动员站到了各自的跳水台上,第三声哨响,只见八个运动员同时飞快地跳入水中,奋力地向前游去,个个都使出了浑身的力气,争先恐后,谁也不想落在后面。这个时候,游泳馆内红旗飘扬、锣鼓喧天、高呼声、掌声响成一片,看那一面面红旗上,有写着淄博的、有写着青岛的、有写着烟台的等等,都在为各自的运动员加油助威;你看,你看,6道是咱淄博的,他游在最前面,“加油,淄博队!加油,淄博队!”我也在高声呼喊。最后,我们淄博队得了第一名!我真高兴!接下来的100米男子蝶泳决赛,第一名也是我们淄博队的,我真是又高兴又激动,作为一个淄博人,我感到很骄傲!

  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就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字数:47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