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我来教你玩七雄争霸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最近我发现了一款叫七雄争霸的游戏,比较适合男生玩,有休闲又有战争情节。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怎么玩

  首先注册我就不多说了,接下来系统让你建一个民居仓库什么的你照办就行了。注意我先说明一下一些建筑的用途书院:升级科技,科技是提升你的资源和战斗力必不可少的东西。酒馆:召集武将不要被武将的外表迷惑要招就召名字是绿色的。这样的厉害。修炼馆:提升武将的等级。市场:跑商挣铜币。外史院:向好友派出的军队加速。医馆、民居、军营什么的就不多说了。就是科技一定要散着升。城池等级是官府等级的底线,官府等级是建筑物的底线(包括特区的司马署和司徒署)。而升级建筑物得到的繁荣度是城池的底线。不过要多升民居因为铜币是必不可少的东西。还有多升军营因为军营才能招兵。不过奉劝大家不要贪兵多兵再多也是一群乌合之众,只要科技发达,并全部补满就行了。

  再告诉大家一个秘诀晚上在你睡觉之前让武将修炼十个小时,在把建筑、科技什么的(耗费很多时间的)全都弄上,第二天正好搞定。

  说了这么多大家也应该明白怎么玩了吧,那我就不在说了祝你们好运。

(字数:44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