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冬天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冬天像一阵风一样,悄无声息的走了过来,在我们的睡梦不知不觉,静悄悄的走进了我们的世界,在阳光的照耀下,显示冬的魅力。

  白白的雪花像棉花糖似的不停地击打在我们的脸上,手上和脚上,下雪,真好!,一串串银铃般的笑声融化在雪里,当美丽洁白的雪触摸到了我们的身体是,像一丝清凉之泉把我们的脸轻轻抚摸了一下,“嘿,你被打中了!”也许有些小朋友不经意就吃了“棉花糖”哩,正“呼哧,呼哧。”的喘着粗气哪。雪像一层厚厚的大棉袄,也许是大地冷了,雪像一个慈祥的妈妈,在大地女儿的身上铺上了一层厚厚的“羽绒服”结冰,真好!透明剔透的冰可以照亮人的影子,“噗通!”也许有些小朋友在不经意就和大地来了一个结结实实的“亲吻。”正“啪嗒,啪嗒!”拍打着衣服上的灰尘,洁白的雪和剔透的冰融在一起就变成了冬天。下雪下冰雹是操场上,校园里到处都充满了生机勃勃,充满了纯洁,美丽的颜色。一双双冰凉的小手,一只只冻僵了的小脚,但孩子们不在乎,只在乎快乐和幸福高兴和欢乐,在这样一个游戏天地里自由成长,来吧,冬天的雪在等你,来吧,冬天在等你,在冬日里的雪中尽情玩耍,每个气息都撒发着冬天的美好,每个时刻都显现出冬天的欢乐。

  冬天是一个欢乐的季节,快乐的季节,充满欢声笑语,充满无限活力的季节,我爱你,冬天!

(字数:51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