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我来编小说 (战争搞笑片)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话说20100年,第二百次世界大战后,韩国向中国走私了一枚C4。C4在警方手里。恐怖分子派了他们的精英猎狐者去把C4抢过来炸掉警方的军火库。还分给她两个手下一个斯沃特(哥哥)一个赛斯(弟弟)斯沃特去的理由是他可以当炮灰,赛斯去的理由是他很抗手雷炸。准备完一且以后他们就出发了。

  他们到了警方根据地,猎狐者派两个手下去探探路。他们两个为了隐藏就在自己的头上放了一个橄榄球帽。他们刚带上便听到了脚步声,原来是来了两个巡逻员,这两个恐怖分子藏了起来。不过很快就被发现了但警察不知道他们是人,就讨论了起来,警察(一):“哇塞!好拉风的橄榄球。”警察(二):“哇塞!这橄榄球长着胡子。”斯沃特听了以后忍不住说:“必须滴!”两个警察同时大叫:“会说话的橄榄球!!!”恐怖分子再也忍不住了大叫道:“还会吃人的。”便把他们杀了。他们两个换上了警服大步流星的走到了警察局但他们傻眼了。五六十名精英全部都到了战斗位置,管理他们的是有名的刀锋战士。兄弟俩暗说道:“新亏咱俩换了警服,要不然就要被打成马蜂窝了。”后来他们从警方嘴里了解到猎狐者上了警方的当……

  虽然警方有人数的优势但也不是猎狐者的对手五六十名都死在了猎狐者的手下猎狐者换了一把狙击抢继续起前进。这时警方只剩刀锋和六名警察了,于是他们执行了C计划。突然,刀锋听到了脚步声于是他躲了起来,“不许动!”刀锋下了一跳,抬头一看大喜,原来上级派来增援了一共派来了个人虽然人少但都是和刀锋一样的精英他们分别是灵狐者、夜玫瑰、猎狐者(警察也有个)、飞虎队。

  这时,兄弟俩出现了他们躲在了铁板下面赛斯问:“大哥躲这安全么?要是比猎狐者发现她不带宰了咱。”斯沃特说:“不用怕,我自有妙招!”于是他说起了他的妙招:他找到了猎狐者对她说道:“让我们以男人的PK方式解决战斗吧!”说着他扔了一把手枪说:“谁先捡到枪杀死对方谁经嬴了。”猎狐者到了说:“YE 我捡到枪了,咦怎么没子弹。”我说当然没子弹然后嘿嘿……斯沃特为他的计划笑道,塞斯说:“高!”这时猎狐者到了警方的埋伏区,只间六颗手雷从天而降在她的身边炸开猎狐者应声倒在地上,六个警察立即跑了过去验尸可他们刚过去,猎狐者却奇迹般的“复活”了。她一个鲤鱼打挺起来拿着尼泊尔军刀一下把六个人全部都砍死了。这时猎狐者发现了刀锋立即跑过去用枪指着刀锋说:“C4在哪里?”刀锋哈哈大笑说:“哼哼!这里没有C4,要不说有C4你能来么,实话告诉你,你们的老巢已经被我们炸了。”猎狐者干笑了两声,刀锋继续说道:“对了今天你的爱徒也来了!”猎狐者朝地上扔了一颗烟雾弹说道:“我也告诉你一件事!”猎狐者一边开枪一边说:“你活不过一秒!”说完刀锋就倒下了。这时剩下的四名精英也来了,可烟雾太大他们也找不到猎狐者,这时灵狐者听到“你真是我的爱徒吗?可惜你还嫩点。”说完猎狐者突然现身拿着尼泊尔把灵狐者砍死了,这时雾散了剩下的三人继续前进,猎狐者走在最前面她大叫道:“我看见她了!”随即便倒在了血泊之中。飞虎队和夜玫瑰一个朝前一个朝后的前进不过这也不管用,夜玫瑰也死了只剩下飞虎队了。飞虎队变躲了起了正好躲在两个恐怖分子身后,这时,猎狐者扔了个手榴弹飞虎队没炸死到把赛斯炸死了,斯沃特大叫一声:“弟弟!”他抽搐的对死去的弟弟道歉说以前不该怎么样怎么样的。这时飞虎队也绝望了他打开了录音系统说了一句话“爸妈!我没法陪你们吃晚饭了。”说完便自杀了。斯沃特看了看飞虎队看了看弟弟,下定决心便出去找到了猎狐者对她说:“让我们以男人的PK方式解决战斗吧!”说着斯沃特便把手中的AK47扔到了地上,说谁先捡到枪把对方杀死谁就赢了,不用说肯定是猎狐者捡到了,可斯沃特也不是吃素的,他拿着匕首冲了上去一阵枪响过后猎狐者,与斯沃特同时倒下了。他到了天堂遇到了他弟弟赛斯,赛斯问:“哥哥,你不是把弹夹里的子弹全卸了吗?”斯沃特说:“哎!这枪的弹夹有三十发子弹,你被炸死的时候弹夹里还有一发没卸。”赛斯说:“算了哥咱还是去见上帝吧!”

(字数:153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