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我喜欢小动物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喜欢的的小动物是小兔子兰兰。兰兰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小兔子,非常漂亮的小兔子。如果兰兰不可爱不漂亮我怎么会喜欢它呢!老了,废话不多说,现在我就来说说我们见兰兰吧!

  兰兰周身雪白,身上的毛油光闪亮,两只长长的耳朵竖在头顶,一双黑亮亮的眼睛镶嵌在脸上,小小的鼻子黑黑的,红红的嘴巴往里突,而且,它的鼻子非常的小。真的是可爱极了!

  兰兰,非常喜欢跑步和跨栏,记得有一次,我呆滞兰兰去小区的操场,我和兰兰比赛跑步,妈妈做裁判,妈妈说预备,跑!的时候只见,兰兰脚一蹬,身体一仰,腿一伸,它就跳了起来,而且,兰兰在空中,的身子用力一弯,有一推,在空中犯了一个跟头。兰兰不仅跨栏好,她跟我玩“抢食物”的时候也很棒!记得是那一次,我显得很无聊,所以就很兰兰玩抢食物,我把食物挂在一个很高的地方,当时我心想:“嘿嘿!我吧食物挂的那么高,她肯定够不到。”可是,没想到,我们开始的时候,兰兰脚用力的一蹬,一下就跳到到了桌子上,它又跳到了我的书包上,她用力一蹬,真的吧菠菜叶子给吃了。因为,当时。兰兰实在太饿了所以,它比平常要积极的很,我这的给兰兰竖起了大拇指。有的时候我会发现我和兰兰,心有林夕一点通!我说的话她能听懂,他说的话我也可以编出来的。而且,兰兰和不讲卫生,它每次拉完便便都会直接跳上我的床。弄得我的床很脏妈妈就会骂我。所以,兰兰有点不讲卫生。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动物,小白兔——兰兰。怎样可爱吧!那你也来写写你最喜欢的小动物吧!

(字数:59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