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我读书,我快乐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如果说书是人类知识的宝库,那么读书就是开启宝库的金钥匙。我们从读书中体会到世界的多彩;我们从读书中品味到生活的美妙;我们从读书中感受人间的温暖。书,给了我力量,给了我美好的向往。我是船,书是帆。它将带我驶向憧憬的未来。

  有一次,我正在专心致志地看着一本书,妈妈给我拿来了一些点心——面包。我头也不抬地拿起一样东西就往嘴里送,一咬竟然是硬的,抬头一看原来是修正带,搞地我哈哈大笑。

  我每个星期六早晨都要到语文老师——杨老师那里去补课,当我做完他布置的作业而没事时,总爱翻翻他家书柜的书,如果我妈一直不来接我,我就一直在那里看书,直到她来为止。

  当你看一本书时,会吸收它的知识,当你要用的时候,这些知识就会自己跑出来,我爱读书!

(字数:30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