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写给老师的一封信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敬爱的老师

  您好!

  时光过得真快啊,转眼间,四年过去了,在这四年里,我们一起度过了那美好的时光,我们受了很多的挫折,但是都过去了,现在,我要向您介绍一位我的好朋友,是李欣然,李欣然在四年级四班,她是一个小圆脸,鼻梁上有一副小眼镜,她的头发比我长,但也长不了多少,眼镜烔烔有神,她和我差不多高,我们两个一比,比不出来。她学习很扎实,在班里学习成绩名列前茅,经常得到老师的表扬,但也是班里的小矮个,这让她和我差不多,也许这就是我和她为什么这么要好的原因吧,她可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之一,但不是第一,第一是张雨如,也许,是因为她不如张雨如可爱吧!但这千万别告诉张雨如啊!她会生气的。

  李欣然对客人很友好,一次,我到李欣然家里玩,她对我很好,我们一起写完作业后已经中午了,由于她和我一样,都是住阁楼,我们就想到了在阁楼上吃,李欣然把她所有的零食就拿了出来,我心里很是佩服李欣然的大方,我暗赞一声,我们就开始吃了,李欣然让我想吃什么就拿什么,我心里很是不好意思,就看着她爱吃什么,我就不吃什么,一顿饭过去了,我们都很撑得不得了,我们又开始玩芭比娃娃,他有三个芭比娃娃,我们一起给她换衣服什么的,玩的不亦乐乎,可是,一个电话响了,我要回家了,临走时,李欣然又给了我许多的东西,我依依不舍得走了。

  通过这个,穆老师,您是不是很想认识她呢?您是不是感觉她就是一个十全十美的学生呢?是您愉快。

您的学生于靖怡

2011年1月5号

(字数:59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