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气球大战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午休下了!我们纷纷拿出了自己的气球玩了起来。

  这时,有人提议说:“我们用气球来男女大战!”我们一致通过。听了开始后,大家都赶忙吹气球,吹起来,好当做武器来攻守。我最早吹起来的,那这气球,像女生冲去,左一劈,右一砍,打的那个女生四处逃窜!我的同胞们则是面对着女生队的将领打来起来!我高声喊道:这些小兵归我了!话音刚落,我就四处追赶着女生,把她们打的,躲到了一旁,然后,我又去帮忙,我的同胞正在与女队将领激烈的打斗这能,它们不放上下,真可谓是棋逢对手啊!他在正面与她激烈的打斗着,而我则是在背后偷袭,我来了个拨草寻蛇的招式,正好打到了她的脸上,他顿时怒发冲冠,向我追来。我见势不妙,连忙跑出了教室的门。我躲在墙角,偷偷地向里面看去,见事已平息——她正在与别人交战就冲进教室,打起了女生,我选择一个目标,猛劈猛打,这是后方出现了一个女生,向我一棒打来,我措手不及,被狠狠地打了一下。

  正当我们男女生正打的激烈时,上课铃响了,我们才肯罢休,都收起了气球,迎接下一节课的到来。

(字数:42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