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给老师的一封信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穆老师:

  您好!

  我这一次给你寄来的这一封信是关于我的朋友的!,她叫刘鑫雨,是2008年刚刚搬来的新邻居,我们俩很有缘分,她一搬来就是我们家的对门,这使我非常高兴,因为我又可以结交一个新的朋友了!她的年龄比我大,现在上初中,虽然她的样子长得不出众,可是学习顶呱呱,这让我感到非常佩服,她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鼻梁不高,还有一张樱桃小嘴,她黑黑的皮肤让我们给她起了一个外号叫做“黑美人”,我们经常这样叫他,而她也随着我们的叫喊答应,好像很喜欢这个外号似的!她的学习成绩在班里算是好学生,每次分数都能拿到85分以上,到了初中的时候,她的成绩在整个级部上排名前20名,她每次回到家里的时候,她的爸爸妈妈都会给她买一大堆好吃好玩的东西,记得有一次,我到她的家里玩,看到她的桌子上有许多密码本,我就用羡慕的口气说:“你已经有这么多的密码本了!”刘鑫雨姐姐说:“哈哈,这都是我辛苦学习得来的呀!反正我也这么多密码本了就送你一个吧!”我听了以后高兴的一蹦三尺高,选了一本蓝色的密码本。不过心里还是非常羡慕刘鑫雨姐姐!好了不说了,下面我就来给穆老师您说一说我和刘鑫雨姐姐发生的有趣故事吧!

  有一次,正好是暑假的时候,我的作业都做完了,觉得在家里太闷了,就跑到了刘鑫雨姐姐的家里,一进门我就闻到了一股浓烈的换装品味,我疑惑不解的问刘鑫雨姐姐:“姐姐,你这屋子里怎么有这么浓的香水味呀!”刘鑫雨姐姐说:“我才搬来,你肯定不知道这件事情!”我又问是什么事情,刘鑫雨姐姐小声的跟我说:“我的妈妈非常喜欢化妆,在家里买了成箱的化妆品呢!”我惊讶地说:“哇塞,比我的妈妈还要厉害!对了你的爸爸妈妈怎么没在家呀?”刘鑫雨姐姐回答道:“都去上班了呗!”这时刘鑫雨姐姐又对我说:“宝宝,要不我们玩换装的吧!我的妈妈有好多身衣服呢!”我爽快的答应了,还没有说完刘鑫雨姐姐就打开了衣柜,从里面掏出好几件衣服放在床上,接下来我们就开始试穿,穿上了刘鑫雨姐姐妈妈的衣服,显得我们特别的瘦,我们又觉得不过瘾,就开始穿着她妈妈的衣服走秀,可是我们还在高兴的时候,听见了门铃响了,就已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脱下了衣服,穿上了自己原来的衣服,又帮刘鑫雨姐姐把衣柜收拾好了,就打开电视,刘鑫雨姐姐才开了门,阿姨一进来我就恭恭敬敬地叫了一声阿姨好,阿姨用手摸了摸我的头就说:“你好!”然后又对刘鑫雨姐姐说:“在家里一定要听话,妈妈今天有事要晚一点回来,你今天就在宝宝家吃饭吧!”说着阿姨就关上了门!阿姨走后我们就哈哈大笑起来!

  这就是我的朋友刘鑫雨,一个优秀、可爱的小姑娘!我喜欢我的这个朋友!

  在这里也祝愿穆老师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您的学生: 宋淑涵

2011年1月5日

(字数:107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