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雏鹰争章之小小球星——石影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要说谁能获得保健奖章,我可就要推荐一个人——石影,他可是一个天生踢足球的料,我相信:“保健奖章”非他莫属。

  石影好像是为了运动而生的,他瘦瘦的、高高的,总是带一副眼镜,脚穿一双运动鞋,酷酷的。

  石影他十分喜欢踢足球,每当听到踢足球三个字,他马上会一跳三尺高,好像给他吃了兴奋剂一样。

  对了,光介绍他,连精彩的足球赛都忘了。瞧,石影一边玩球一边喊:“快!到门前去接应!”说着又晃过一个对手。眼看石影就要冲到门前,谁知天有不测风云,突然,半路杀出个程咬金,一个“敌人”——路州易。石影不慌不忙地把球传给另一个队员,“敌方”马上去抢球,队员把球传给石影,石影飞起一脚,球进了,我们赢了。

  石影的球技这么好,是和他热爱足球分不开的,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觉得石影当之无愧地可以得到保健奖章了吧,我投他一票。

(字数:34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