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我和春天的约会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春天来啦!和煦的春风吹呀吹,吹醒了大地,吹绿小草,吹红桃花,吹来了燕子,吹到了每个人的身上和脸上。

  我和爸爸妈妈骑着自行车到风光带踏青,我们要走进大自然,倾听春的脚步,感受春的气息,欣赏春的舞蹈! 

  风光带的景色可真美啊!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望无际的草地。踏上软绵绵的小草,微风吹拂,小草们纷纷摇动身子,争先恐后地睁大好奇的眼睛欣赏这神奇而美妙的世界。我不由俯身抚摸着小草,它们的颜色是那么地青翠,这新鲜的嫩绿就是春这个多彩的调色盘中最美丽的色彩! 

  哇!什么这么香?原来是这些竞相开放的桃花啊,有粉红的,有玫瑰红的,也有白色的,它们散发出淡淡的清香,让人心旷神怡,吸引了不少游人驻足观赏和拍照捕捉美景,还时不时地引来了翩翩起舞的蝴蝶和它们比美呢!还有紫色的紫罗兰、黄色的蝴蝶花、粉色的樱花、红色的枫叶,形成了一幅姹紫嫣红的春天美景图!

  这么迷人的春色,吸引了不少人来踏青游玩,有的在放风筝,有的躺在草地上静静地享受着阳光的温暖,有的在草地上运动,还有的在草地上野餐。我和爸爸妈妈也放起了风筝,看着风筝越飞越高,我们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和美丽的春色相呼应。

  啊!春天是如此的美丽!这就是我和春天的约会!我爱春天!

(字数:51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