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游梅花山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今天我到南京去,费了好长时间才到南京。我们去做地铁,地铁开往两个不同的方向:一边是往经天路,一边是往油坊桥。我们从马群站坐上了去油坊桥方向的地铁。

  我们看到了好多人放风筝,我们约好朝梅花山方向走去。但不知道走哪条路,我就看着朝海底世界方向走去,真的到达了梅花山。

  我们在梅花山拍了好多张照片(在梅花山大约拍了363张,这些照片回来都放到电脑上了。)我到梅花山半个小时之后。背诵了第4课《春到梅花山》。有些小弟弟、小妹妹听到我背的声音都被吸引了过来,很是羡慕地看着我。我还以为他们是干什么呢?原来是来听我背诵的呀!

  然后,我们坐在山坡的草地上休息,吃着各种可口的食物。

  我们来到了一个很大的地方,走了好长时间都没走到边。我们慢慢走,走到一个地方,一位画家正在画一个人,就画了十几分钟。我就把自己的彩球放在画家画那个人的旁边,对画家说:“增加难度!”,后来自己又觉得不好意思,又把彩球拿了过来。

  该画我的时候到了,我把彩球放在我的手上,以为画家要画彩球,没想到彩球这么难画,画家又没画出来,当我们付了钱时,画家就把画送给我了。

  我们一天的游览就结束了,今天一天我真开心呀!在回家的车子上我就睡着了。

(字数:50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