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难忘的音乐吉尼斯挑战赛

作者:周沈钰 阅读:

  “一曲终结,余音袅袅,寂静后,全场爆发出了雷鸣般的掌声。我学会了挑战自己,自己也情不自禁地为我喝彩。

  那是一次奥斯卡活动,我的绝活就是唱歌了,早已跃跃欲试的我恨不得在大舞台上大显身手了。时间飞逝,转眼间就到了活动的当天,我自信满满地走进了音乐教室,过了几分钟的等待。教室里已是座无虚席了,望着黑压压的人群,我的心中都有了一丝胆怯,可是我想起了爸爸说过的话:“不要害怕,当你走上舞台时,你就已经成功了一大半。”我聆听心中的声音,也仿佛在为自己加油鼓励。

  “请下面正拿着话筒的小演唱家周沈钰为大家表演一曲《千岛之恋》,让我们用心聆听吧!”我不知怎么么的我心中的大石头渐渐地放了下来,将紧张抛入了九霄云外去了,我开始演唱了,我越唱越投入,同学们也很投入地聆听着我唱歌,仿佛来到了一个处处长着竹子的世外桃园,闻到了竹子的清香,听到了路过的鸟儿高兴地唱着歌,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一曲终结余音绕梁,一片寂静后,迎来了同学与老师雷鸣般的掌声,我脸上浮现出一种成功了的喜跃和兴奋。

  经过评选,我终于在许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我得到了一枚可爱学生的奖章,同学们纷纷都来为我喝彩,我自己的心中暗暗地为自己自豪。

  此次表演,让我懂得了要勇于挑战自己,要用自己的歌声来为同学带来欢乐。

(字数:52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