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那一刻,我感到真幸福

作者:周永 阅读:

  国庆节长假,爸爸说带我去深圳东部华侨城玩,我一听就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国庆假期的作业也不怎么多,我就只顾着玩:玩电脑、跟同学玩……作业我也没什么心思去做,拖拖拉拉的。爸爸催我写作业时,我总是说:“等等,反正时间还多着呢!”可能是爸爸看着我那懒散的摸样,便说:“我有个条件,如果你数学作业错了三题,你就不能去东部华侨城了!”

  我的心立刻凉了下来,但过一会心又热了起来,我坚信错题不会超过爸爸定的指标。题目被快速解决了,随便检查了一下,我便交给了爸爸。爸爸检查完了我的作业,严肃地说:“错了五题!”爸爸又说:“你怎么回事,错的都是简单的题,东部华侨城……”没等爸爸说完,我的眼泪已在眼眶里打转,我诚恳接受了父亲的批评,对去东部华侨城也没有太多的期待了。

  之后,妈妈也知道了。她也说:“这么粗心怎么行!”听完后,我不以为然地说了一句:“哦。”她又说:“你爸爸这么爱你,怎么会不让你去呢?”“啊,真的!”我的眼睛放出了亮光。但妈妈再三告诉说:“以后做什么事都要细心……”没等妈妈说完,我立刻说:“知道了,知道了!”我脸上绽放出缕缕灿烂的阳光。

  这一刻,我真的感到很幸福!很幸福!

(字数:46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