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给姑姑的一封信

作者:王米心 阅读:

亲爱的姑姑:

  你好!

  姑姑,你在山东还好吗?记得多休息,不要太劳累哦!

  我在寒假发生了许多事情,又开心的、伤心的、难过的……现在我来告诉你我在寒假时,一件最悲催的事。

  有一次,我早上很晚起床,家长都出去工作了,只剩下我一个人在家,锅里有面,面都成一团了,看着就不想吃,正好我小侄女打电话来,叫我去玩,我饭也没吃就去了。不过我还带了5元钱想去买碗粉,可是粉店关门了。

  回来的路上,我看见马路边有很多摊子,有油炸、豆腐、鸡柳,看得我直流口水,我心想,要不买点吃的吧!但我又想起老师说的话,不要去买路边摊吃,对身体不好。一边是咕咕叫的肚子,一边是老师警告的话,我不知怎么是好。经过一番强烈的思想斗争后,我还是买了。

  当我吃的很有劲边吃边说:“这真好吃。”

  下午到了,我开始只是觉得头晕晕的,便躺在床上睡了一会儿,起来时,肚子又痛,我直奔卫生间。

  晚上到了,我肚子又痛了起来,这次比上次还痛,我痛的直接在地上打滚,一边哭,一边叫:“救命啊,救命啊。”这是爸爸妈妈回来了,看见我那样难受,焦急的问:“米心,怎么了。”我一个劲的哭,也没回答他们,他们立刻把我送到儿童医院,我在门口吐了一次,经过医生的检查说:“小妹妹,你是不是吃了什么东西啊!“我边哭边说:“我吃了路边的东西。”

  从那以后,我再也不敢吃那些三无食品了。

  啊!那想那一次悲催的事情,我都会吓的打颤。

  姑姑,记得提醒哥哥要注意健康饮食。

  祝

身体健康!

侄女  王米心

2015年3月10日

(作文字数:60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