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别了,童年

作者:田家熠 阅读:

  每个人的童年肯定都是精彩的、妙趣横生的。有人说童年是一抹彩虹,染饰我们的生活。还有人说童年是一根巨大的限量的棒棒糖,越回味就觉得越甜。谁不这样想呢?

  可是,有些细心的人,包括我,都发现了重大事件:我们的童年正悄然逝去,也伴随着那丰富多彩的小学生活。也许有人会悲伤,会暗自哭泣……

  回忆过去的时光,我们每个人都是那么快乐、无忧无虑的去尽情玩耍欢笑,还与好朋友、小玩伴小手拉着小手,唱着欢乐天真的童谣。但现在,我们已成长为了少年,一名真正的、正式的少先队队员,一名六年级学生,有了属于自己的小小经验。我们会感慨到:时间转瞬即逝,黄金白银也买不到它!

  我们即将毕业,就让我们各奔东西,追寻梦想,惜别童年,迎接充满活力的青春时代,为未来铺设一条平坦大道!

  别了,童年;别了,小学生活!童年深深刻在了记忆的年轮上,如今经过日晒风吹的小绿芽已长成了含苞欲放的花朵,再见了,童年,每一件事我都会珍惜;再见了,童年,每一张面孔我都会熟记。我们不仅见证了六年来彼此的成长,还要互相鼓励,勇敢地面对明天,面对未来!!

(作文字数:45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