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国殇

作者:佚名 阅读:

  我走在崎岖的小路上,背后是一片火红的残阳,微风吹拂着周围的芦苇。两国交战,楚国大量招兵买马。为了国家的荣誉,我选择放下锄头,拿起兵器。远处传来将军的指令:明天,就要开战了。

  两军对峙,空气中有一股闷臭味,时间凝固了,只听见“咚咚,咚咚”的心跳。隐约传来一声鸟叫,随着将军的一声令下,战争打响了。敌方的军队像一片黑压压的云朵向我们涌来。我操起吴戈向敌军冲去,经过了半天的厮杀,芦苇地上血流成河,空气中弥漫着血腥的味道。

  直到最后,我们输了,输得彻底。地上堆满了尸体——当然也包括我熟悉的面孔。我心中充满了愤恨:我不甘心。我一口气冲出去,敌军几个人向我围了过来,我使尽全身的最后一丝力气向敌军冲去。终于,我抵挡不住攻击,我,倒下了。

  眼前的世界逐渐模糊,让我再看一眼这个令我牵挂的世界。再见了!

(作文字数:34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