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作为深圳孩子的感受

作者:蔡礼聪 阅读:

  我作为一个深圳孩子,虽然深圳是一个华丽而又豪华的城市,但是,在这个城市上,危险重重,安全不好,因为深圳这么的大,市政府没有时间管理所有的地方,只能管理各别地方,因此,市政府分成了好几个区,每个区有一个区政府,这样,深圳就很好管理,不用总是市政府来管理。

  深圳是一个经济城市,所以商场里面经常会出现一些小偷,强盗之类的坏人,本来这个商店的生意非常好,却被小偷强盗给破坏了,变成了人人都担心的,人人都害怕的商场。

  在道路上,我们经常会看见强盗来绑架一些小孩,让这些小孩找不到父母,但有些被警察找到,带回了家,有些儿童却被撕票了。市政府很重视这一点,于是,他就让警察四处巡逻,寻找四面八方有没有小偷、强盗、以及绑架儿童的人和犯罪嫌疑人从监狱里逃跑出来,或者释放后继续做坏事,这样,一个个坏人被抓到。

  但是,市政府没有太重视医院里的精神病人,精神病人常常会从医院里面逃跑出来,出来犯罪,我听过这样的一个报导,有一个精神病人拿了把刀,在一所学校门前作案,使得学校混乱,往常的平静消失,谁也不敢再去上学,免得变成了受害者,市政府知道了这一件事情,马上通知医院,警卫得加强守卫,24消失不能放松,免得精神病人逃跑出来,后果很严重,医院内部也得加强登记,有精神病的人,必须记录,每天都要点名一次,以防精神病的人逃跑出来,而且必须得安装上摄像头,不然,你明天点名,他今天就逃跑出去了,尤其在医院内部得安装多点摄像头。

  现在,深圳的火灾也比较多,必须再每一所小区里面装有灭火器等之类的防御火灾的道具,以防火灾的时候没有道具防备,造成伤亡惨重,不应该造成的灾难。www.gushi51.com/zuowe/

  在深圳,车祸也是难以避免的,几乎每天车祸是在深圳里灾难最多的一种,现在深圳的汽车比较多,但是,很多开车的人都是新手,所以,撞车事件不断发生,撞人的事件也发生的比较多,导致了所发生车祸事件都是新手,或者是近视眼,开车不专心,总是粗心大意,要不就是心里又是,心不静下来,不然就是有时候赶时间,太急了,就造成了难以避免的灾难。

  虽然深圳有极大的危险,但是,他也有很多的理由专区,来到深圳的人都知道,深圳的理由专区很多,但就是人山人海,熙熙攘攘,所以,管理员没有管理好人员的安全,卫生较差,环保性也较差,这都是深圳的一些缺点,如果市政府不好好管理,就会变成一些很大的缺点,外来的贵宾看见这些缺点,就会觉得深圳管理太差劲,没有好好管理一些特别的地方,有的人随便乱扔垃圾,有的人随便的乱吐口香糖,还有的人在乱踩草坪,使得卫生很不好,但是,清洁工们看着这么多的事情,不停的叹着口气,说:“这个深圳多么的美丽,但是,卫生环境又是多么差劲,谁能没有错误,有了错误就应该改正,可是深圳的卫生环境差,但还不改正,反而越来越差,这个市政府是怎么当的,怎么这么不会管理呢?”

  但是,清洁工们没有因为工作太多,而放弃工作,因为他们只到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别人都想让整个世界漂亮、美丽、干净,自己也想要这样做,为什么不做呢?而且已所不欲,勿施于人,自己不想做的事情,为什么要别人去做呢?所以,他们没有抱怨工作多,反而帮助深圳清理卫生环境,让我们生活在一个爱干净、爱美丽、爱环保的世界,有些大学生在路上拿个牌子演讲,很多人多喜欢听他说话,他讲的主题就是:爱环保、爱干净,才是爱家园。很多人收感染了,开始做到保护深圳的干净、环保、而且提议市政府做可会收垃圾同和不可回收垃圾桶,这样深圳的卫生也就干净多了,但是,还是没有做到最好,为了做到最好,我们全市人名都一起保护深圳的卫生环保,将来,我们一定是个美丽而又干净环保的一个城市。

(字数:1458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