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羊和狼

作者:刘奕飞 阅读:

  一天,羊和狼又开始打仗了。于是,它们要来一次“武器大比拼”。慢羊羊发明的飞天炮在比拼中大显神威,灰太狼的AK-47装上了原子弹的威力巨大,转眼就将飞天炮打爆了,慢羊羊要启动金刚炮,灰太狼要给AK-47启动同时发射原子弹、核弹、氢弹的连发程序,红太狼要去家里取很多原子弹、核弹、氢弹,而喜羊羊要去深水溶洞拿开启金刚炮的金刚石。
  到达了深水溶洞,我是守在溶洞前面的人。喜羊羊说:“快把金刚石给我!”我说:“为什么?”喜羊羊说:“灰太狼要陷害我们,我们需要金刚石!”我说:“我可不是一个随随便便的人!你要经过特别的考试!”“什么考试?”我们去找别人出题目,然后如果你比我做得快,你就可以得到溶洞里所有的金刚石,如果我们同时做完,你能得到一块金刚石,如果我比你做得快,你什么也不能得到。 OK?”“可以!”喜羊羊很爽快地答应了。
  于是我们开始做题了,第一题:太阳系最大的小行星是___,占所有小行星的质量的____。我毫不犹豫的填写了“谷神星”和“三分之一”。剩下的题目分别是哪颗是最明亮的恒星?金星为什么很明亮?谁是最巨大的肉食恐龙?地震龙有多重?蓝鲸吃什么?叶片分为哪三部分?真有天狗吃月亮吗?太阳是最大的恒星吗?木星是什么形态的行星?太阳多少岁了?心宿二恒星在那个星座?参宿四在哪个星座?我快速地填上了天狼星、金星大气层很厚,经常反射阳光、南方巨兽龙、100吨、磷虾、表皮和叶脉还有叶肉、没有、不是、气体行星、50亿岁、天蝎座、猎户座。我举手说:“做完了!”喜羊羊和我同时说:“做完了!”经过检验,完全正确。于是,我给了喜羊羊一块金刚石,他立刻无影无踪了。

(字数:658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