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母亲 我想对你说

作者:周映成 阅读:

  母亲节即将临来,在这快乐的日子里,我有许许多多的话想对妈妈说:每天上下学都来接我,还有加上每天坚持不懈的上班,那实在是太累了。
  学兴趣班:学数学,是为了让我开动脑筋。吹小号,让我练肺活量。学书法,是为了要让字,更变的更加漂亮一点。学英语,是让我出国。学画画,妈妈是一直想让我锻炼我的左手。学奥数,也是让我开动脑筋。这些都是我的爱好,这也是我成就未来的一次目标,我应该好好珍惜。
  培养性格:小时候,妈妈经常带我到楼下去玩,因为,我小时候很内向。2岁了妈妈看到我还不会说话,心里没有很着急,而是慢慢的等待,现在长大了,我说话还不是很清楚。
  综合能力:我一二年级不爱阅读,到了三年级,我非常喜欢看是,什么东西都要慢慢来,不能想当然,一下子就会了。还有一句话叫: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现在,数学于老师经常表扬我。我在上外面的英语的时候,每次都差不多拿上前几名,偶尔会会得到后几名,但是,这还是需要努力的,现在了英语前几名,就差一点就能得到很大的表扬了。现在数学还没达到程度,我要继续努力,现在刘奕飞是班上最好的,离他的进步还远着呢。谁都很想争第一,每个人的程度有限。
  礼貌问题:我们要多吸收别人的长处,不能学习短处。我们要学好的,不能学别人学坏的。别人在争吵、打架,我们不应该去参加,而是要去阻止他,不要在发生争吵了。如果别人有问题要去帮助他,而不能,不管,转身跑掉,这样会不文明的,如果你不会你要去一下,要使的别人满意才行。
  生病的时候:妈妈总会安慰我,当时我得了流感,当时花费了200元,妈妈心里存在着痛苦和伤心。
  我最后想对妈妈说:
  妈妈您幸苦了!

(字数:683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