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无处不在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从小到大,爸爸妈妈对我的爱无处不在。给我吃好的,穿好的……其中有一件事让我一直记忆犹新的。

  去年暑假,我因为身体不舒服,经医生检查需要动手术。这下可急坏了爸爸妈妈。听说要开刀,我非常害怕,爸爸妈妈不断地安慰我、鼓励我做一名坚强的“男子汉。”在住院期间,爸爸妈妈围在我的病床边看护着我,为了减轻我的疼痛,还不停地为我揉伤疤。虽然是痛在我的身上,但是我看他们的表情就体会到了他们仿佛比我更痛。晚上,他们又不敢合眼休息,只要我轻轻一动,他们就会不约而同地起身安抚我,怕我有什么地方不舒服……看着他们不厌其烦地照顾着我,我非常感动。在爸爸妈妈无微不至的照顾下,我很快就康复出院了。

  爸爸妈妈的爱是无私的。我想对爸爸妈妈说:“我真的很爱很爱你们!谢谢你们对我的关爱,我一定会努力学习,争取更好的成绩来报答你们的。”

(字数:341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