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一个让我敬佩的人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生活中,和我们相处的人有很多,有优秀的,有差的;有值得我们敬佩的,也有值得我们讨厌的。我最敬佩的人是我们班同学王炜然。

  她长得有点矮,瘦瘦的,吃饭不多,却长得人小鬼大。不过她学习很好,算得是班上第一呢!她喜欢一些可爱的小动物,比如:大耳狗、和小兔子。

  她在我们班人缘很好,性格也很活泼。一年级时,我跟她做过同桌,她的试卷上的、作业本上的批语或成绩都是满分。下面有一些我和她之间发生的故事,一起看一看。

  一次开运动会,我带了一些零食,正在边吃边和朋友们聊天,突然听到王炜然的声音:“庞蓝蓝,好庞蓝蓝,人家待会就要跑步啦,给我补充补充营养嘛!”一抬头,她接着就把手伸过来了,“给人家点嘛!”我就给了王炜然一点,她就转过头去,我以为她不会问我要了呢,就继续和朋友们说话,结果过了一会,她又转过头来,看见我在吃另一包零食了,就说:“再赞助赞助贫困灾区吧!”并把手伸到我面前,我差点没晕过去。

  她不仅可爱,吹笛子也是很一流的,她还去区里参加过比赛呢,吹的是《小纸船的梦》好羡慕她!

  。她写作业也超快,一次语文课上,老师让我们把几到几课生字两字两词,还再让我们把两首古诗默写一下,那时我跟她是同桌,正想问问她这个生字组什么词语,一歪头,只见她的生字已经全部写完了,正在默写古诗,而且默写的古诗工工整整,字写得也很漂亮,我不禁在心里赞叹道:她写的可真好啊!

  除了这些,王炜然还有个最重要的有点我没有说道:她发日志很棒,好几次都参加过学校里现场作文比赛呢。

  我真是又佩服又羡慕。这就是我佩服的人——王炜然。

(字数:63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