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我最敬佩地人是我妈妈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最敬佩地人是我妈妈。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每个人的生命都是妈妈给的,要是没有了妈妈,还会有现在的你吗?

  我想世上所有的妈妈都有一颗慈爱的心,都会细心照料你,关爱你,会付出一切代价来抚养你成人,希望你做祖国的栋梁,为祖国效力。总不会有哪个妈妈付出一切代价生下你,有六亲不认的像垃圾一样把你扔掉,至少我妈妈不是这样的。

  有时,我在学校里获得了什么荣誉,妈妈便会喜笑颜开,看着妈妈的笑脸,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妈妈的脸也是说变就变。妈妈虽然有时会因为我不听话还打骂我,但我知道妈妈是对我好,因为我知道所有的妈妈都是爱自己的孩子的,只不过表达方式不同:有的比较严厉要求自己的孩子,有的则把自己的孩子像宝贝一样宠爱。我妈妈则是第一种类型,但她并不是平白无故的批评我,而是批评中又带有深厚的道理。

  有一次,妈妈下班回家,见我总是一边做作业,一边转过身去偷看电视,心里很生气,“要做作业就专心做,不能一心二用。”妈妈批评我道,“你再看,就把电视砸掉!”我听了,马上开始专心的做作业。晚饭过后,我坐在沙发上悠闲地看着电视,妈妈走了过来,见我又在看电视,又批评道:“你再看!”妈妈说到生气处,便伸手过来揪我耳朵。“你还不做作业。”妈妈继续批评,“你一边看电视,一边写作业,能做得好嘛?!所以你每天作业都作得这么晚。”于是,我便认认真真地去做作业了。从此,我牢记这次教训,每天放学回家坚持先做完作业再看一会儿电视,作业从没拖过。

  这就是我的妈妈,难道不值得我敬佩?

(字数:608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