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我的小姨

作者:王成卉 阅读:

  王成卉是我小姨,现在正在上海理工大学就读信息化工程技术专业硕士,今年六月份稿完论文就ok了。她于去年冬天就已经比较顺利地与在上海浦东区的一家台企签了协议,硕士只要攻完,立刻成为台企白领,月薪8000元人民币。

  成卉姨的求学之路相当一帆风顺,但她的家庭环境很差,不是一般的差。她与妹妹一起读书。她的父亲因为吸烟喝酒成瘾,经常醉倒,而且有点神经质,早早的就失去工作单位,失去养家糊口的能力,又隔三差五地与家长歇斯底里恶骂,并且没轻重的打架。一家四口,全靠她妈妈一人下苦力生活,家庭环境这样,唉,一言难尽!……

  成卉姨却出奇的好,每学期都是三好学生,门门功课总是成绩优异,团结同学,尊敬老师。而且,长跑三千米、五千米,从小学到大学本科,一直在学校运动会上拿冠军,太厉害了!

  已经是名牌大学硕士了,暑假总是帮妈妈干又脏又累的活。

  这就是我最敬佩的人,我的小姨。

(字数:364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