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四年级 >

我的爸爸作文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只要一有人提起我的家,他们先说的头一句肯定是我爸,为什么?厉害呗!他别的方面暂且不说,只说一点我最喜欢的——认真能干。他会杀鱼,杀螃蟹;打扫小鸡小鸭共住的box,给蜥蜴做很好的小房子,里边有树枝,沙子,煮的饭超好吃……看看,这么多优点,我爸很厉害吧?还是不明白么?别急,听我慢慢道来:

  上面说了,我爸会做好吃的饭,而且这饭是——肉肉!鱼的肉肉,香香嫩嫩,润滑细腻,甜津可口,入口即化,我很love!而且爸杀起鱼来一点都不拖泥带水,快如疾风讯如闪电,让我是眼花缭乱。不过这次为了让我写出好文章,他就慢动作地杀了一次鲤鱼。他先把鲤鱼冲洗一番,然后说:“这次你可看好了。”我正答应着,他就动作迅速地拔出菜刀用刀柄“嚓”地一下打中了鱼头,鱼渐渐不动了,爸又打了几下,鱼完全不动了,只是抽搐,他然后又把刀横过来,用刀刃轻轻地划开了鱼肚子,心呀肝呀肠呀什么的全都暴露出来,他再拿菜刀挥舞几下,那些内脏就流了出来,然后,他拧开水龙头,把鲜血淋漓的鱼又冲了冲,把腮割大一点,就扔在锅里煮开了,很厉害吧?

  我还讲了,他会打扫小鸡小鸭的住处。他先把小鸡小鸭拎出来,再把脏报纸抽出来,然后铺上新的,看似简单,却常常弄得一身臭味和屎尿,我爸够慈善了吧?

  不仅如此,爸也会很多“手工”——他给蜥蜴造了一座小房子。他先去买来四块玻璃板,用工具叮叮咚咚把它们组装起来,最顶层那块板还可以活动,以便喂食,然后,又灌了些沙子和鹅软石,还有几支树枝,蜥蜴就很高兴,爬上爬下的。

  咋样,这回你明白了别人说我家会先讲我爸了吧?

(字数:618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