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动物是人类的好朋友

作者:谭延坤 阅读:

  我觉得动物和我们人类就是一对好朋友,但是有一些人把动物当成了我们的好朋友了吗?没有。因为,那是一些猎动物的狩猎者。

  把动物捕杀到,然后卖给一些商人和野味餐厅。现在有些人还吃狗肉、穿山甲、猴子等等……很多都是国家保护动物。我记得有一次,我看见有一辆辆车压着这些动物去一家家野味餐馆销售。他们只知道赚钱,去不知道,我们国家的动物在一天天减少。从环境教育书上我看到过,有一些动物都灭绝了比如说果子狸、渡渡鸟、西亚虎、灰熊、袋鼠、等等……我们国家也实施了措施把一些动物给保护起来,让很多人去爱护它,保护她。我看到一本书上写道,有一天,一位猎人去打猎,过了好几天他也没有见到猎物。终于,这天中午,一头母鹿缓缓的走了过来,猎人看见了慢慢的靠近这只母鹿。显然母鹿已经发现猎人,她知道自己跑不了了。母鹿跪下了,猎人有些不明白,但是好几天没有捕捉到猎物的怒火还是把母鹿死了。母鹿跪下用头颅挡住这颗罪恶的子弹,那是为了减少他的孩子的痛苦,猎人似乎很高兴,跑了过去,他看到了惊人的一幕,猎人把他的猎枪埋了。

  动物是我们的朋友,只有保护我们的朋友,才能不让我们的朋友受到捕杀,所以我劝劝捕杀动物们的猎人不要在捕杀这些猎物了。

(字数:494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