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四年级 >

节约每一滴水

作者: 唐若愚 阅读:

  当我们正在洗澡的时候,你有没有发现,大量的水都从我们身边流失了。一滴水大家会觉得很少吧,如果每人节约一滴水,一年就节约了21900多一滴水,这够我们一天喝的水的数量了。

  节约用水不但让我们交的水费少了,而且停水现象少了。大家都看过一则公益广告吧上面有一句话:“人类如果不珍惜水,世界上最后一滴水将是自己留下的眼泪。”这句话对我的启发非常大。如果我们不节约水,说不定两眼泪都枯竭了!

  云南现在正在缺水,大家都应该知道吧,他们正在寻找水,而我们竟然正在浪费水,这些浪费的水如果送到云南,那可以使多少人能喝上清水啊!而如果这些水白白浪费了,那他就是废水,一点用都没有。你们浪费了那么多水,难道不心疼吗?

  如果你们节约小小的一滴水,那就为你的子孙后代做了大贡献,你们如果不节约水,那你们的子孙后代就喝不上水了,人类就不能在地球上生存了。我们要珍惜每一滴水!

(字数:364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