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可爱的妹妹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在奶奶家里,有我的两个姐姐和一个妹妹。在奶奶家,也只有妹妹最喜欢跟着我,和我玩,只不过是太小了而已嘛!

  我奶奶家的两个姐姐一个叫:杜婷婷,一个叫杜彤彤。婷婷姐姐对我有时好,有时坏,所以我有时喜欢婷婷姐姐,而有时又不喜欢了。而彤彤姐姐对我就截然不同了,彤彤姐姐脾气又好,长得又漂亮,跟我和婷婷姐姐从来不会发生战争,但是跟妹妹相处时却总是出事。我上小学四年级,婷婷姐姐上小学五年级,彤彤姐姐上初四了,马上就要毕业了呢,相对来说,妹妹杜英雯是最小的了,才刚刚上幼儿园,妹妹应该是五岁吧,我也记不清了。

  记着上个月的上个月的上个月中的某一天,雯雯把我感动了好一阵子呢。那一次,我自己带着雯雯出去玩,我一不小心掉到一个土坑里,崴着脚了。雯雯紧紧地搂着我,还说要被我回家,真是催人泪下呀!

  对了,忘记告诉你雯雯的相貌了。她长着黑亮亮的大眼睛,因为太小,所以头发还是短短的,小巧的鼻子,红彤彤的樱桃小嘴,总喜欢臭美,就拿那一次的事例说吧,我正要去妹妹家,到了门口,却看见一个小孩打扮的极为雷人,向我跑来,当时我吓了一大跳,走近了,仔细一看,才看清楚,原来是雯雯,她头上套着妈妈的大裙子,身上穿着爸爸的大风衣,脚上穿着妈妈的高跟鞋,一拐一拐的,当时有十个人,又借个人都看着妹妹,我只好红着脸和妹妹灰溜溜地回家了。

  看,妹妹有时催人泪下,有时又可爱的不得了,真是双重性格。

(字数:572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