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兔子和母鸡的孩子

作者:张瑞宁 阅读:

  有一只好吃懒做的兔子。一天,她听见自己的主人雨晶说:“明天去旅游吧!两天以后再回来。”这下兔子可慌了神,她急的团团转,心想:“怎么办呢?主人一走,我一定要挨饿,要不我让主人也带我去?”于是兔子决定让主人雨晶也带自己去,可是当他对雨晶说起这件事的时候,雨晶却笑着说:“呵呵……可是,你的食量太大了,所以我不能到你去。”最后,雨晶还是去郊游了。

  雨晶走了大概四个小时,兔子的肚子就饿得呱呱叫了。这时她看见,一只母鸡带着一只小鸡慢慢的走了过来,就喃喃自语道:“我要让这只母鸡去给我找胡萝卜吃。”于是, ……她抢走了母鸡的孩子,母鸡焦急说:请你把我的孩子换给我。“兔子说:除非你给我一些胡萝卜汁。”

  母鸡慌慌张张的跑到跑到买胡萝卜汁的老板狐狸那里,对狐狸说:“狐狸先生,请给我一些胡萝卜汁,胡萝卜汁是给兔子吃的,兔子就会把我的孩子还给我。”狐狸说:“除非你给我一些胡萝卜,这样我就可以做出美味的胡萝卜汁。”

  母鸡忙跑到胡萝卜老板善良的山羊那里,对山羊说:山羊先生,请给我一些胡萝卜,胡萝卜是给狐狸老板吃的,狐狸老板会给我一些胡萝卜汁,胡萝卜汁是给兔子吃的,兔子就会把我的孩子还给我。“山羊说:”,除非你给我一副眼镜,因为我的眼睛近视了,刚买的眼睛丢了,给你的胡萝卜会不香的。“

  母鸡又跑到眼镜店老板好心的母鹅小姐那里,对鹅说:“母鹅小姐,请给我一副眼镜,眼睛是给山羊用的,山羊会给我胡萝卜,胡萝卜是给狐狸老板用的,狐狸老板会给我一些胡萝卜汁,胡萝卜汁是给兔子吃的,兔子就会把我的孩子还给我。”母鹅很同情这只孩子被抢走的母鸡,她也是妈妈。于是,她就给了母鸡一副眼镜,山羊得到了眼睛,给了母鸡好吃的胡萝卜;狐狸得到了胡萝卜,给了母鸡胡萝卜汁;母鸡把胡萝卜汁给兔子,母鸡的孩子还给了母鸡,母鸡抬着她的孩子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可是,兔子却很不高兴,因为她明天不能吃到美味的胡萝卜汁了。

(字数:754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