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小花种的愿望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是一粒小花的种子,我收到我的朋友小骆驼的来信,它邀请我和我的朋友去沙漠玩。

  风婆婆把我和我的朋友小树和小草吹到了一望无际的沙漠。可是这里光秃秃的,什么也没有。远远望去,只见一群小骆驼排着队,踩着松散的沙子深一脚浅一脚地朝我们缓慢地走来。看到沙漠恶劣的环境,我和朋友们非常为小骆驼担心。小骆驼终于走到我们面前,说:“这里原来是一望无际的大草原,可是,由于连年干旱,再加上人类的破坏,土地逐渐沙化,就变成了现在的样子了。”我和朋友们听了,心理非常难过,经过商量我们决定要在这里安家,要把这里变回以前的模样,而且还要邀请更多的朋友过来。

  于是我们钻进了土里,可是没有水我们长不大呀。小树请来了小雨点和它的兄弟姐妹们来帮忙。小雨淅淅沥沥地下了起来,小树和小草也把根深深地扎进泥土里。我和朋友们大口大口地喝水,在小雨点的帮助下发芽长大。更多的朋友听到这个消息,也从四面八方赶来,加入到我们的行列,没多久沙漠又变回了一片绿油油的景象。

  小骆驼看到这一切,高兴地笑了。

(字数:429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