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我眼中的世博会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听爸爸说“:是上海世界博会开幕了”。我和爸爸一到家就开电视,观看上海世博会开幕式。

  一开始,人都在看舞台上跳舞,我有一个秘密想告诉大家就是一这个舞台,它可不象别的舞台都在地面上,这个舞台可不一样,它是海上的,而且它还是在上海大桥的旁边呢。这就是它的奇特之处。在舞台上跳的舞都是我们56个民族的舞啊,五花八门看的我眼睛也花了,太精彩了,太好看了。在跳完舞后,出现了三个小孩,我想他们肯定是来跳舞的,可是不是来跳舞的,仔细一看是玉树地震的三个小孩。有一个小孩他可是超人一样勇敢,他救了十个人。现在就变成小英雄了,我也要向他学习做个小英雄,好榜样。

  要放烟火了,烟火环绕着整个大桥,烟火像鲜花一样盛开,五颜六色,有各种各样的形状散发出每一种不同的样子,有些是往两边斜出来,照的整个上海变成了彩色的一片,在欢呼之下显的更加热闹。

  这就是我眼中的世博会。

(字数:368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