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四年级 >

我们的新班主任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大消息!我们要换班主任了!事情是这样的:

  某日,陆老师走进我们的教室,宣布到:“同学们,从下星期开始我就不是你们的正班主任了,因为我从下心起开始就要教二班了,没有空来管你们了!所以我就要把一半时间放在二班,你们要好好做作业!至于你们的新班主任……”陆老师愣了一下,“从下星期开始就有龚老师来担任!不过你们放心,我还是教你们语文的。”陆老师一宣布完,我们就愣住了,龚老师!那高有多苛刻啊!果然,在放学的时候,龚老师说出了一大堆要求。

  明白这是怎么回事了吧!

  到了星期一,我们几乎都按照龚老师说的做了,因为龚老师现在是我们的班主任了,当然得按照她说的做了!开始还很不习惯,可后来慢慢的就发现龚老师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凶,也就慢慢习惯了。

  其实龚老师也不是很凶,只要不犯错,她也是很好的。

(字数:339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