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四年级 >

人类的朋友---互联网畅想

作者:施展菲 阅读:

  现在,我们家家户户都有一台电脑。电脑通过网络对我们的生活可有帮助了。我们小孩可以玩自已喜欢的小游戏,可以看自已喜欢的动画片。许多人可以跟自已的亲朋好友通话、通信,还可以网上购物,只要用鼠标点点,就马上送货上门。你看,多方便啊!

  以后的互联网,我希望能帮我们做更多的事情。随身带着的小如钱包的电脑,通过互联网要找信息的话,只要用手指点一下屏幕,用口说出话,它会自动录音,并帮助你寻找信息。我所想的电脑只要有太阳能的光线,就可以自动充电了。它又可以充当手机,对人体无辐射,真正做到绿色环保。

  我还有一个大胆的设想,我想让它成为每个孩子的助手。如果早上睡过头能把我叫醒,当作我的小闹钟;我做错或说错了,它还时时提醒我,使我们从小养成好习惯。这样,它不光是我们小孩子的助手。还是良师益友呢!

  大家想想看,以后的网络能帮我们做那么多事,未来的生活肯定会美好的啊!

(字数:373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