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眼中的世博会

作者:董一祺 阅读:

  世博会开幕式的日子是4月30日晚上,世博会是一个全世界人民的大聚会,也是我们领略各国风采的一个极好机会,真想去看一看。

  那天晚上,我看到了世博会的吉祥物----海宝,这是一只水蓝色又带有活力的小精灵。海宝的形象使用热情的双臂和自信的微笑,欢迎来自全球各地的朋友们。

  世博会开幕式中的烟花表演让我看得眼花缭乱。一开始,廊桥上射出一道道金色的光彩飞向河里,像一颗颗流星从天而降。接着,廊桥两岸射出五彩缤纷的烟花,有金黄的、粉红的、湖蓝的、碧绿的,绽放出美丽的花朵状,真好看!然后,工作人员们把音乐打开,又把六千个红气球放在河面上,红气球顺着水流慢慢前进。就这样,烟花、音乐、气球把大上海打造成了一个美丽的舞台,漂亮极了。

  以后有机会,我要和妈妈一起到上海去看看世博会。

(字数:322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