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糟糕的期中考试卷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星期五下午,胡老师把期中考试卷发了下来,我以为,我能得个97——99分,结果,得了个95分。

  这次考试,我知道了哪里掌握的不好,哪里粗心。尤其是拟人句,这次有一道题让你写一个拟人句,结果我写错了。而且,还有一个是让你仿写一个句子,我借用了书上的句子,也写错了,一下就扣了2分。还有两个地方是字写错了,芬芳(扑鼻),写成了:芬芳(补鼻),扣了一分,还有一个是,傣族人民,我写成了傣旅人民,同学们,你们觉得我是不是很粗心(除了写句子)?

  我得了个95分,倒是很幸运。因为,胡老师说了,90分以下的要抄试卷,90分以上的早在试卷上改错。我们同学也都知道,有的同学考得不好,有的同学考得好,就连我们班的吴益伟都考了个90分,这让同学们很吃惊,王玥萌都考了个80多分,这让我们同学更吃惊,就连胡老师也很吃惊。我们以为王玥萌、刘佳和他们能考个满分,结果,全班都没有一个考满分的,最高分数也是99分。

  通过这次考试,我们明白了“骄傲使人落后,虚心使人进步”这句话。但是,有的同学认为,这次考试只是一次小测验,但我并不觉得这样,我觉得如果这次你能考个满分,期末考试你就不用担心了。

  胡老师,相信我们吧!期末考试,我们一定能给你拿到了一个满意的成绩!

(字数:489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