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隐形的翅膀》观后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这个故事发生在一个普通少女身上,在现实和回忆的交织中一一表现,命运的偶然让她变成了失去上臂的残疾人。在回忆里,往事一点点复苏……

  想起片中志华唱的一首歌:就算受伤,也不闪泪光,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过绝望……我思绪万千和志华对比,我显得那么渺小,志华在难以忍受的困难面前并没有退缩,而是以惊人的毅力和坚强的意志获得了成功。我想:生活对志华是多么不公平啊!志华的这种行为,是常人难以想象,难以做到的。她在比赛中取得胜利的关键在于:别人休息时,她还在拼命训练。人有多坚强就有多脆弱能够,这种脆弱让我们看清了自己,人们很少看自己,只顾看别人,这是痛苦的收获。做出有些决择是痛苦的,这其实是一个心境炼狱的过程。我一直觉得自己是幸运的,只因一颗单纯的心装满了对生活的感激。我们要像她学习的是:坚持不懈的精神。跟她比,我幸福多了,我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可以自由自在的到处玩耍,可以……我应该珍惜现在的生活,更应该把力所能及的事情做得更仔细,更精致,更加一丝不苟!

  虽然,我们没有残疾,但是,我们对待学习,要像志华一样,奋发向上。然而这部影片给了我许多的感想和启发,让我终身难忘。它不仅让人感动,还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只有坚持不懈的努力。不管你是残疾,都能达到你想要的目标。只要你有志气,有毅力,无论什么事都能做好。

(字数:55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