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快乐的扬州一日游

作者:余然 阅读:

  昨天晚上,爷爷给我买了一大堆果冻,然后,妈妈又带我去买了很多好吃的。因为今天我到扬州动物园去玩。

  平时早上我都喜欢睡懒觉,可是今天早上我却六点半就起床了,喊妈妈,我们洗漱完后,妈妈带我出去吃早饭,吃完饭后我们就到小记者集中地去了,一开始人很少,后来,小记者们全都来了,老师先点名,再让我们一个班一个班的上车,在车子上,我们很兴奋,差点就兴奋过头了,我和赵梦然,朱其鑫坐在一起,一路上,我们都在车子上面说说笑笑,然后到过江的时候,特别兴奋,感觉高架桥太高了,朱其鑫说:“好恐怖啊!”,我说:“太爽了!”。

  终于到了扬州动物园,我们一个个都兴奋极了,到了大老虎那个地方,我们进去的时候,我们都说:“这儿真臭。”我一看,还有人在拍照,我也想去拍,可是钱包找不到,就跟别人借了10块钱,然后进去拍照,有很多人,一开始我也有点紧张,不管了,我进去拍一张,我摆了个动作,然后我拔了老虎一根毛,老虎一点反映也没有,然后我就迅速的跑出去了,但朱其鑫不敢同老虎合影,我去拿照片,等呀等呀,才等到。

  然后我们去海洋馆,海洋馆里热闹极了,还有人跟海狮拍照,这次我可没有去,后来,我们看了精彩的表演,然后我出去看见了大象喷水,差点喷到我身上,还看到了梅花鹿,白马,还有犀牛。

  三点钟我们坐车回来,小朋友们觉得很累,有的都睡着了,今天我玩的真开心。

(字数:549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